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国联合国协会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长越)1015日,中国联合国协会(以下简称“联协”)专程致函学校,对今年1011日14日期间学校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给予高度评价。联协对学校在大会筹备过程中的不懈努力与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大会取得的优异表现与突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信中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会的召开,校团委等学校职能部门、相关院系多方配合,为大会的成功举办投入了大量的支持。本届中模大会参会人数多,任务繁重,影响面广,为大会组委会与筹备组造成了极大的工作压力。金融学院作为学生模联社团的挂靠单位,在大会筹办工作中投入了高度的责任感和极大的热情,妥善做好各项学术会务和行政后勤工作,在与湖北省外办、150多所参会院校、媒体等内外各方联络协调、组织志愿者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安排与会代表外出参观和讲座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此,中国联合国协会向学校领导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有关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联合国协会在感谢信中还为学校建校70周年送上诚挚祝愿,祝福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国家发展建设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