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工会开展教代会提案办理督查工作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尤军)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民主管理,推进教代会提案办理落实工作,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第32号令】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修订)》,9月25日至29日,校工会组织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代表走访人事部等16个提案办理单位,督促检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前期,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审定提案之后,校工会会同学校党办、校办就提案办理任务进行了分解,分别向16个单位送达了提案办理通知书,就提案办理工作任务、要求和最后完成时限做了详细说明。

督查结果显示,16个提案办理单位在受领任务后,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专门人员对提案进行研究,采取实地走访调查、采集分析历史数据、借鉴兄弟高校经验等多种方式,结合我校具体实际情况,针对提案提出了明确的初步办理意见,受到了教代会代表的肯定。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常务副主任罗明晖在督查中指出:此次督查是教代会依据职权第一次开展提案办理督查工作,各提案办理单位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工作,提案办理取得了较大进展。希望下一步各提案办理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提案代表的沟通,注重提案办理时限和实效,切实提高提案办理满意度。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