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计学院与新城控股校企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27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魏旭颖 摄影 潘玟竹)9月26日下午4点,会计学院与新城控股校企交流会在文泉楼南401会议室举办。到场嘉宾有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管有冬、住开财务管理部总经理左卫、武汉公司总经理沈阿福、武汉公司副总经理曹娜、集团人事李怡、黄杰。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汪平主任、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等参加本次交流会。

张敦力院长首先代表会计学院对新城控股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校企交流、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相关合作事宜表示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实质性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管有冬副总裁表达了与会计学院建立长期交流的愿景,希望在实习基地、活动赞助、培训授课、科研推动、毕业生吸纳等方面展开合作,并介绍了新城控股集团的发展状况。新城控股是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八强。管有冬副总裁重点介绍了集团的新睿计划,通过3-6-9成长加速计划培养集团财务精英。


汪平主任向新城控股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就业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会计学院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上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这次校企交流会增进双方合作,在毕业生招聘、学生培养上达到双赢。

王延副书记和王昌锐副院长分别从本科生和研究生角度,介绍了会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情况。为新城控股介绍了应届毕业生人数、学生毕业意向、往年就业形势等。

   双方共同商讨了即将到来的校招事宜。新城控股集团来宾表示非常珍惜与学院合作的机会,将继续推进和会计学院在各个方面的合作。

编辑:陈博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