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举办足球联谊赛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09-1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尤军)为进一步办好“建行大学华中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行学院),深入加强校企合作,9月9日上午,学校教工足球协会与中国银行建行总行足球队举办足球联谊赛。副校长邹进文、工会常务副主席罗明晖和体育部主任沈传茂到现场观看比赛,为双方足球队员加油助威。


上午9点,比赛正式打响,邹进文与建行湖北省分行李涛副行长为比赛开球。双方你争我抢,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校职工足球队在开场几分钟后,通过快速配合迅速取得首杀,开场即取得优势。建行足球队也不甘示弱,不断冲击我方后防,但是始终未能攻破我方球门,上半场结束时,我校2:0领先建行。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的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建行足球队紧密配合,利用空挡,打入2球扳平比分,常规赛时间,双方2:2战平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决胜阶段,校教职工队球员顶住压力,连续罚进数球,最终以5:4惊险拿下这场胜利。双方球员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