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18年军训承训部队进驻我校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06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崔桢桢)9月3日下午,学工部部长兼人武部部长、军训师政委余小朋带领全体军训带队老师、军训助理,在首义校区迎接承接此次军训工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的全体教官。

余小朋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敬意。他表示,海军工程大学从2013年以来一直是学校的承训单位,海军工程大学的全体教官都态度严谨、科学施训、训练效果突出。我校是国家“211工程”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希望在两个学校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对此,他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军训目的是加强国防教育,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希望海军工程大学全体教官发挥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艰苦奋斗等优良传统,培养学生优良品质;第二,希望教官能够考虑到我校新生现状,针对学校特色,做到科学施训、文明施训,以保障军训顺利军训;第三,希望全体教官和全体带队老师、军训助理能够密切合作、同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