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走访军训承训部队海军工程大学

来源:学工部、人武部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万松)8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率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我校军训承训部队海军工程大学,并与海军工程大学副校长兼教育长杨波大校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我校学工部、人武部部长余小朋介绍了2018年度学校新生的主要特点和军训筹备相关情况。针对今年军训筹备出现的一些新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

王文贵代表学校对海军工程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近两年军队院校改革,人员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海军工程大学对于军训工作仍给予了强有力的保障,我校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带训教官的训练和生活保障,圆满安全地完成本年度军训工作。

杨波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部队建设和国防任务完成情况。杨波表示,部队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与交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进一步拓宽部队和学校合作的领域。

学工部、人武部主要负责人,人武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