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第七届青少年影视创作夏令营在我校开营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祚衡 刘诗卉)8月11日,由中国少年儿童服务发展中心、韩国CJ集团中国总部和CGV星汇聚影城联合主办的2018“多多的电影教室”第七届青少年影视创作夏令营在我校中韩新媒体学院开营。中国少年儿童服务发展中心副处长崔智、CGV中国区副总裁黄胜旭出席了开营仪式。

“CGV多多的电影教室”的创意灵感来自于《天堂电影院》,电影中充满好奇与渴望的主人公小男孩多多,最终通过电影理解到生活的意义与美好。2011年第一届中国“CGV多多的电影教室”在北京开幕,迄今已经举办了六届。此项活动不仅仅在中国,还在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地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中国少年儿童服务发展中心副处长崔智致辞时表示:“‘多多的电影教室影视创作夏令营’,是一项中韩合作的艺术公益活动,通过这种方式从小培养孩子们对美好艺术生活的向往,为孩子们提供了实现梦想的舞台。这里没有国籍、文化、语言的差异,只有他们共同追寻电影梦想的一段美好回忆。”在此次期8天的教育日程中,训练营学员将进行生动有趣的拓展训练,参与专业的剧本、表演、摄影等相关课程学习,并由业内导演分组指导进行影片的创作实践。在中韩专业电影人士的指导下,孩子们将学习电影基础知识、创作编写剧本、制定拍摄计划、制作分镜画面、出演电影角色、参与影片摄制、海报制作及剪辑等内容,体验电影创作的全过程。

8月18日“多多的电影教室”活动将在CGV星聚汇影城(武汉奥山店)举行闭幕首映礼。届时,将从孩子们的作品中评选出多个奖项,孩子们的作品将被搬上大屏幕,与自己的家人、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分享梦想成真的美妙时刻。据悉,主办方将邀请曾出演过《太阳的后裔》的韩国人气演员晋久出席闭幕首映礼,作为宣传大使亲临现场。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