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党委正式启动校内巡察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7-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东伟)7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公共管理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标志着我校校内巡察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校内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保证,也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有力措施。

学校党委在认真学习《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动员会精神、教育部巡视工作动员会及直属高校深化巡视整改座谈会要求的基础上,于今年6月制定出台了《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成立了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奠定了校内巡察的制度和组织基础。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2018年纪检工作要点安排,年内将完成对2个学院、1个直属单位、1个职能部门共4个单位的巡察工作。全校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