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召开2018年度保密工作会议

来源: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18-07-1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明卉)713午,学校2018年度保密工作会议在中原楼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万清祥出席会议布置下一阶段工作校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分管保密工作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万清祥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保密教育宣传片。党办校办主任、校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阮世喜传达了2018年教育部、中共湖北省委关于保密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万清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随着高校规模扩大、功能发散,教育考试、学术论文、对外交流合作、科研生产、政府政策研究均已成为学校保密工作的重要领域,保密工作任务日趋繁重。学校保密工作一旦出现问题将不可逆转,纠偏成本高,做好学校保密工作没有中间状态,不能打折扣。

万清祥对下一阶段学校保密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做好源头性管理,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建立保密管理体系。一是要加强对全校师生的保密宣传教育。二是要健全保密工作机构,切实履行保密主体责任。三是要严格做好定密、网络保密、涉密人员管理等重点工作。四是要定期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和检查工作,排查失泄密风险。五是要提高学校保密人员和保密技术水平,加大学校保密工作保障。

会议最后强调,各二级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并布置落实。做好学校保密工作将推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及其他方面的发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