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学生武术散打比赛举办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06-11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崔豪杰) 5月31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武术散打比赛在南湖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共为期三天,由体育部陈志喜老师带领校散打队队员展开,参赛者主要为全校散打爱好者,甚至许多研究生们都在百忙之中参加了比赛。体育部多名热爱散打运动的老师们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比赛分为预赛、晋级赛和决赛部分,而组别则有业余组和散打协会组两组。

5月31日下午2点,炎热的天气更燃烧了参赛同学们的比赛热情。首先,陈老师致开幕词,随后比赛正式开始,赛程在老师与队员们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体育馆内充满着汗水与拼搏的激情,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展现出独特的技术风格,各领风骚。观众席上群众们为赛场上运动员们娴熟的技巧与高昂的斗志所震撼,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比赛进行中


6月2日,本次散打比赛正式落下帷幕,赛后大家依然沉浸在比赛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60公斤级参赛选手张同学表示:本次比赛向全校师生们展现了学校学子的尚武精神,推动了更多的爱好者投身竞技运动,意义是很重大的。本届比赛最后由刑事司法学院获得团体第一名,法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分列二三位。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以体育竞技的形式突出比赛特点,专业性与观赏性共存,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精神体魄,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充分给予特色社团以展示交流机会,也是中华传统武术文化的继承和发扬。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