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兰州理工大学来我校专题调研校史馆建设

来源:档案馆、校史馆发布时间:2018-06-0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瑾 欧思霞 张伟民 摄影:吴瑾531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宣传部副部长李建东一行4人来我校专题调研校史馆建设事宜,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王礼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王礼翔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史博物馆的招投标情况及设情况,着重在功能定位、预算制定、项目招标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就来访嘉宾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李建东表示,2019是兰州理工大学百年校庆,面临建设校史馆的重任,慕名到我校专题调研学习校史馆建设经验。此行让深受启发,并且在交流的过程中获得了许多校史馆建设的灵感。兰州理工大学的一行人员对我馆的热情接待和真诚建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要好好借鉴我馆相关的建设经验

座谈会前,李建东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大量生动的历史照片、丰富的校史实物档案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