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广西财经学院将与我校联合培养硕士生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5-29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崔桢桢 摄影 徐志持)5月28日上午,广西财经学院校长夏飞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校长杨灿明、副校长邹进文与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与广西财经学院一行人交流座谈,副书记王文贵主持座谈会。

杨灿明与夏飞签署了两校关于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协议。夏飞表示,很高兴来到中南大学习交流,中南大对广西财经学院给予了很多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广西财经学院专业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我校研究生院、创业学院、发展规划部、教务部、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在人才培养工作、科研智库建设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邹进文认为,高校寻求长远发展,既要重视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也要注意对人才的全面培养。

“中南大和广西财经学院有很悠久的合作历史,有着深厚的情谊,这是两校合作的基础。”杨灿明说道。他认为两校具有互补性,能够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同作为“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成员,他希望两校从战略联盟的角度出发,做力所能及的事,一起携手同行,共同进步。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