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羽毛球队女团勇夺湖北省大运会冠军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翟芮嘉)520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本次比赛我校羽毛球队参与了甲组的团体赛和单项赛,经过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奋勇拼搏,最终获得女团勇夺冠军和男团第五,同时单项赛获得六个奖项。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与单项赛,团体赛优先举行。在518日的团体小组赛中,我校男女团力克对手,均已小组第一出线,在首轮比赛中拔得头筹。次日早晨八进四比赛,女团则战胜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挺进四强。接下来,女团越战越勇,战胜华中农业大学进入决赛。在惊心动魄的决赛中,对战的武汉轻工大学实力不容小觑,我校女团顶住压力,以21的成绩战胜来势凶猛的武汉轻工大学,勇夺本次大运会女子团体冠军!男团则在八进四比赛中惜败本次比赛的男团冠军武汉大学,未能进入四强,最终取得第五名。


在单项赛中,我校战绩优异。男子单打比赛中,经济学院黎祖贤夺得第二名,工商学院周天享获第四名。男子双打比赛,经济学院的许瑾熙和廖奕煌取得第六名,财税学院的庞昊堃、统数学院的曾思杰同学取得第七名。女子单打比赛中,外语学院林晨取得第五名,法学院王竞与工商学院的胡雯欣同学取得女子双打组第六名。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