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健美操队在省大运会啦啦操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艺佳 蔡贺莹)2018年5月18日-20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拉开帷幕,我校啦啦操队参加了此次甲组(普通高校组)的比赛角逐,在参与的三个项目中,获得甲组自选技巧2-3级第一名、甲组双人花球第三名、甲组自选集体花球第四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全省30余所高校,共计一千余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华中科技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协办,是为了进一步普及和推广全省啦啦操、爵士、街舞等一系列群众体育活动开展,响应四年一届的省运会召开而进行的啦啦操项目的比赛。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集体项目比赛中,我校队员们发挥稳定、表现精彩。在集体花球比赛,队员们凭借着整齐有力的动作、丰富变换的队形,以微小的差距位列第四名;随后进行的自选技巧比赛中,队员们重振旗鼓、再接再厉,把第一名收入囊中。在下午进行的自选双人花球项目中,两名队员配合默契,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