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计学院举办学生综合表彰大会暨国际班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8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魏旭颖 摄影 石一含)517日下午,会计学院2018年学生综合表彰大会暨国际班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南湖校区文潭楼邓析堂召开。ACCA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云女士、CPAC广州办事处主任许家华女士、澳洲会计师公会华东及华中区业务拓展经理钱茵女士、傅妮娜女士等参加表彰大会。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万莉,校医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亚奇,MBA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凯等多位会计学院成长导师,院长张敦力、院党副书记王延、副院长王华以及会计学系、财务管理系、审计系、国际会计教育中心、学办、研办、团委的老师们出席。

王延首先热情地欢迎各位嘉宾领导,并回顾了过去一年里会计学院师生们不断推陈出新、革故鼎新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以此为契机,与大家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心得体会。随后,她宣读了表彰奖项,包括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优秀干事、优秀社会实践成果、在各项竞赛中获得优异名次以及荣获国际班各项奖学金的同学们。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颁奖仪式正式开始。获奖者通过自己优异突出的学习工作表现,不仅在受表彰中肯定了自我,还为同学们展现了多样的大学轨迹,发挥了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家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朱晓云在演讲中提出,财会行业未来的走向将更趋全球化、更加注重科技进步、科学监管,社会对财会人才的期望也推动着我们应当在七大“职商”方面更加精进。

受表彰代表财务1603班杨家琦、会计1502班王沛哲、2015级普硕财管班游绘新进行发言,分别在团支部建设、大学生活方面为同学们展现出了更多的选择与可能性。

张敦力教授在致辞中对学子们提出了三点希望:铭时代精神,立鸿鹄高远之志;铸时代品格,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圆时代梦想,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并教导我们大学生要把握时代契机,上下求索,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最后,表彰大会在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青春中国》和全体在场同学重温入团誓词中落下帷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