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法学院举行2018年送毕业生晚会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婧言 黄婷婷 摄影记者 史青园) 5月17日晚七点,我校法学院2018年“法漾年华”之“尺素流年”送毕业生晚会在南湖会堂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法学院院长徐涤宇,院党委书记肖崇明,副院长黎江虹、简基松和肖志远,院党委副书记刘筱彤,学院任课教师和各年级辅导员。

活力四射的舞蹈为晚会拉开序幕,晚会正式开始。舞蹈剧《寓言》,融合科幻元素,为观众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小品《戏说福禄娃》,结合校园生活,向我校法援和司考学子致敬;双人舞《兄弟》,以叙事性的舞姿表达兄弟间的骨肉亲情,感人至深;相声《富贵有余》幽默风趣,两位表演者将流行语言和现实生活紧密结合,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舞蹈《等你下课来蹦迪》,回顾校园生活,纪念毕业时刻。主持人在节目空隙之时进行了读信活动,从大屏幕和纸箱中抽取同学们的毕业留言,留言或幽默或文艺,调动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


舞蹈剧《寓言》


相声《富贵有余》


节目《吐槽大会》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节目邀请了法学院的徐涤宇院长、李栋教授、徐小奔老师和刑事司法学院的王复春老师,现场回答同学们的“吐槽”。第一个登场的是徐小奔老师,他简要回顾了自己的童年时光,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提倡体验式教学,把电视剧、综艺和游戏等与知识产权结合起来。紧接着的是李栋老师,面对同学们犀利的问题,他见招拆招,从容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秀恩爱”和“减肥”等问题。第三个上台的是王复春老师,他幽默风趣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颜值高低”的问题。压轴登场的是徐涤宇院长,他跳了一段机械舞,将全场氛围带向高潮。最后徐院长谈了自己与2018届毕业生的缘分,并希望毕业生们有属于自己的精彩。


节目《吐槽大会》


之后的节目同样精彩:幽默又富有哲理的《琼瑶阿姨的爱情攻略》,勾起校园回忆的《那些花儿》,充满原始风情的舞蹈《布衣者》,由辅导员和同学们带来的《海草舞》等节目,都引起现场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声。晚会在最后一个节目《歌曲串烧》中落下帷幕。

来自法学院17级的李同学表示,这是她上大学之后看到的第一场送毕业生晚会,晚会真的很精彩,即使自己不是毕业生,也被晚会的氛围感动到了,很期待自己毕业时候的样子。最后,她想跟师兄师姐们说一声毕业快乐。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