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刑事司法学院举办“‘刑’影不离”送毕晚会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8-05-11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王源强 摄影 陈冯佳卉)510日晚7点,刑事司法学院2018届“青春拂晓,梦想征程”欢送毕业生晚会在南湖会堂举行。刑事司法学院院长胡向阳、党委书记李宏、副院长董邦俊、党委副书记万里雪以及学科各教研室教师出席了本次送毕晚会。

在一段开场舞《梅兰芬芳》之后,胡向阳在现场祝贺同学们在4年大学奋斗即将取得回报,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联系起来,不断努力,趁青春之时多加学习并实践,在新的岗位上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常怀感恩之心,感激曾帮助过自己的家人同学老师。之后,李宏、董德华等也分别在寄语视频中向14级同学们表达期望和祝福。随后,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留恋和对同学的祝福。优秀毕业生上台领奖后,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宣誓。




本场晚会中微视频、歌舞和朗诵等精彩节目呈现出刑司学院的文化特色,又突出了晚会的送别主题,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欢笑中夹着泪点,幽默中带着感动,深深地表达出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难忘母校、不舍分离的复杂情感。

《刑动中南》中老师和同学气势磅礴的武术,展示了练武之人的气势,让观众们热血沸腾,连连叫好;舞蹈《红色英雄》令人心醉,诉说着刑司男儿的执着与勇毅,气势雄浑、余响不绝;刑司的帅哥靓女们带来的走秀《如影随“刑”》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西装墨镜下优雅帅气的型男和美丽大方的女神引来全场呼声连连。





晚会进行过半时,互动大屏幕上出现了来自13级毕业生带来的祝福视频《刑火相传》,为即将毕业的刑司学子送上诚挚的祝福,分享感言中的点滴细节和回忆片段再一次勾起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让人在兴奋激动之余也不由心生感动。

《这不是朗诵》的朗诵以新奇的形式述说出铭刻在每一位毕业生学子的心中难忘的岁月和不舍的回忆,在幽默搞笑的同时也不着痕迹地展现出大学生活中同学们在校园里的点点滴滴的种种心理活动,妙趣横生,也令人感动不已;毕业生纪念mv《中南情缘》美妙的歌声寄托着对这个夏天的回忆,大家在简单而美好的画面中感受到了毕业生们即将散场的不舍之情;最后,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歌曲串烧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时间一直向前走,这里不是终点,而是一段新路程的起点。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