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齐鲁工业大学来校调研学生工作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8-05-1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凌山)5月9日,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左殿升一行五人来校调研学生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葛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新及学工干部代表参加了在文潭楼207会议室举办的交流座谈会。



会议伊始,葛明对齐鲁工业大学考察团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学科专业特色,并结合我校情况向对方介绍了近年来在学生工作方面的相关举措以及所取得的部分成就。左殿升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的相关情况,并阐述本次考察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同时表示我校的学生工作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方面。



双方就学生工作特色品牌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和绩效考核、班级建设和优秀学生遴选培养体系三大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讨论,一致表示本次座谈会令人受益匪浅。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