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兴山县政府来校商谈对口支援工作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5-0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常刚)4月26日上午,兴山县政府副县长张琴、兴山县三峡办主任李晓晴一行就落实全省对口支援三峡移民工作座谈会精神,商讨县校进一步合作事宜来校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及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杨红侠主持。

张琴介绍了兴山县脱贫攻坚的简要概况以及县域经济的发展情况,感谢学校自2008年以来对兴山县三峡移民工作的持续支持,并提请我校在交流互访、农产品销售、产学研结合、旅游产业发展、人才交流培训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王文贵对张琴副县长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回顾了我校与兴山县在三峡移民支援工作中结下的深厚感情。他希望,县校通力合作,在前期对口支援工作的基础上,利用我校旅游发展、城乡社区协同创新、金融风险防控等学科优势优化支援方式、丰富帮扶内容。并要求组织部门对兴山县提出的帮扶要求进行可行性论证,确保落地生根,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兴山县全方位的联系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提高。

最后,兴山县三峡办、教育局、培训中心等负责人还就各部门具体的帮扶请求与我校进行了交流对接。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