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举办 “从新出发”送毕业生晚会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05-07 字体:

新闻网讯 (学生记者 肖帅 李毓 摄影记者 黄城) 5月5日晚七点,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18届“从新出发”送毕业生晚会在南湖会堂举办。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胡德才,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及学院其他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还未开始,会堂内早已是座无虚席。一段洋溢着青春激情的开场舞蹈将晚会现场的气氛带入到了第一个高潮。在四位主持人登台进行了开场词解说后,本次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忽而今夏


随着聚光灯缓缓的移动,观众们的视线被两位轻转歌喉的年轻歌手所吸引。数媒1402班在节目《忽而今夏》中将风格各异、音律动听的歌曲穿插在了一起,唯美而热情,优雅而激扬,演绎出了毕业生们在这四年中夹杂的各种情绪。新闻1401班的《向光而行》带领大家重拾过往,体味一路来的欢欣和成长。中文1401班在《青春大概》中深沉的朗诵,带领大家重回2014年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回望美好的青春。


forever


接下来是广电1401班的节目《Forever 21》。表演者们以不同的歌曲展现属于

同年级的主题,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感慨。正如歌曲中唱的那样,奋斗还是悠闲,迷茫还是坚定,每个人都会给出不同的答案。大家曾以各种各样的方式生活在这个包容着我们的大校园,离开这里之后,便要勇敢地寻找属于自己的方向。

数媒1401班演唱了歌曲《下一站 海阔天空》。歌声回荡在所有共鸣者的耳畔与心际,唱响深藏心底的对往日生活的回忆与不舍,更蕴含着情义深重的美好祝福:“愿你们毕业后,海阔天空!”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的领导与老师们,以视频的形式向自己的学院的同学们传递了自己的期待与寄语:遇到困难不要担心,克服不了的回来一起解决,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聚是一团火,散作漫天星,无论何时何地,学院始终以你们为骄傲!


secret


舞蹈串烧《Black》展现青春的活力与风采,T台秀《Secret》尽现女生的优雅气质,不同风格的衣着令人目不暇接,使晚会现场气氛再次升温。歌曲串烧《青春列车》为过去而唱,为同学而唱,“末班车,你别逗留,末班车要开了”,“也许我们的世界终有不同,可我知道你会陪我在风雨中”。无数黑夜里,相互温暖,相互陪伴,不离不弃,共同坚定地追随明天的光芒。

最不能忘的师生情,学子常念老师,而老师又怎会忘却学子?“无论你在哪里,请不要忘记,你永远是我的2014级。我,我们,还守候在这里。”刘兰珍老师和甘勇老师演唱了一首《记得你来过,愿你岁月无蹉跎》,表达了老师们内心的牵挂与不舍。


让我留在你身边


最后一首结束曲《让我留在你身边》,追忆着过去,迎接着未来。时间一直向前走,这里不是终点,而是一段新路程的起点。这四年,我们一起书写光阴的故事,走出校门之后,也一定能继续潇潇洒洒地生活。

来自法1404班的柯维维在采访中谈到,她也曾经是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中的一员,大学四年中最大的收获便是朋友,她们的陪伴让自己的四年生活更加多彩,让这份记忆更加宝贵。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