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志协举办“行走新力量”公益活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航宇 李惠娜)为帮扶社会弱势群体,传播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工商志协于4月22日举办了以“行走汇力量,脚步丈公益”为主题的公益捐步活动。

参与活动的六十余名志愿者集合完毕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了“行走新力量”公益捐步之旅。依托武汉独特的江城风光和丰富的红色革命文化底蕴,两队志愿者们分别沿“长江大桥——武昌江滩——户部巷”和“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首义广场——紫阳公园”两条路线进行公益捐步。每一位志愿者的行走步数将会转换成相应数额的公益基金,这些公益基金将用于资助工商管理学院青鸟志愿服务队定点帮扶对象——鄂州涂镇留守儿童。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坚持走完全程,以一颗热爱公益的心,身体力行、奉献爱心。据统计,本次活动最终募集公益基金600余元。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志愿精神的内涵。同时,工商志协呼吁更多的大学生用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并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氛围。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