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学院举办“不诉离商”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3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谭美莉 黄小迪 乔楚婷 豆媛媛 李童)长江之滨相遇相知,晓南湖畔相识相伴。时光清浅,回忆正浓。4月26日晚,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不诉离商”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南湖会堂开幕。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副院长郑家喜、费显政、胡川,院党委副书记李芳,经济贸易系主任黄漫宇、工商管理系主任石军伟、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赵琛徽、物流与管理科学系主任刘仁军、农业经济管理系主任邓远建,旅游管理系唐静、王子超,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各位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开场视频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大学生活的青葱岁月,院长钱学锋与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对2018届毕业生寄语温情鼓励,他们与同学们一起回顾在中南大的努力与生活,并表达了对毕业生未来走上社会、成就人生价值的殷切期许。晓南湖波荡着微光,九孔桥上的风温暖如初,文波楼的钟不急不缓地走着。四年的中南大生活,是一生的珍藏;将它装在心上,再扬帆远航。

院艺术团舞蹈组和毕业生罗心宇、于波等同学带来开场舞《Black Dress》,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飞扬青春,舞动快乐。动感的舞姿,既是对大学四年张扬青春的体现,也是对未来疆场的憧憬与开拓。

陈淑婷带来一首原唱歌曲《Star To My Journey》,开启晚会之旅。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了另一个梦想的启程。带着大学坚实的装备,从容自信地征战前路。向前看,做最自信勇敢的跃动者;别灰心,哪怕只是个白日梦想家。创意节目《白日梦想家》带领观众抛下生活的苦闷,走进无限欢乐的幻想空间里。器乐合奏《逝水流年》将《梦灯笼》、《云宫迅音》和《幽灵公主》三支耳熟能详的曲子融合在一起,碰撞出奇妙的音符,唤醒青春里走散的记忆,忆起旧时光里最动听的旋律。接下来,王浩宇、赵圆梦、胡玉瑜等人带来了动感舞蹈《Youth》。曼妙的舞姿是诉不尽的柔情,铿锵的步伐是止不住的追求。浩瀚的星空也曾铭记我们的笑容,铺面的微风也曾珍藏你我的背影。串场节目《说时依旧》带同学们回首匆匆四年。嬉笑打闹如昨,转眼却迎来毕业季。魔术《梦幻空间》带同学们找回了那份随着年龄增长而消逝的梦。在表演者的引导下,同学们好奇心满满,找回了那份迷失在时间长河中的童真。节目精彩新奇,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青春是一场盛大的舞会,花来衫里,影落池中。我院魅颖模特队带来的节目《为爱武装》,展示了红尘陌上,不忘本心的美好。同时,也阐释了青春剑横身前,爱放身后的义无反顾。

人生的每一次选择都是一次成长,歌舞剧《茶山刘修炼手册》说尽了南湖畔的微风情深意暖、校园涌动的花海肆意飘香。四年的成长让同学们告别了稚嫩的脸庞。如今,离别,成了每个人不舍的怅惘。

秋去春来,海棠花开,你是否已化作风雨,穿越时光来到这里。古典舞《大鱼海棠》用柔情诠释了一种勇气:义无反顾地去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

青春不需要华丽的包装和词藻,保研乐队带来的《Better days》中,简单的鼓点和吉他勾勒出未来的憧憬与希望。诗朗诵《我怀念的这四年》带同学们回到最初起点,追忆那青涩年华。回首大学四年,竟是匆匆时光,泪眼婆娑。节目最后,歌曲《我们的明天》用炙热的心唱响了走上新征程的希冀。歌声激扬,热血满满,传达给在场观众一种坚定的信念:只要坚持,梦想总能实现。

长江之滨,黄鹤楼下,我们相遇,相知。晓南湖畔,希贤岭边,我们相识,相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从远方而来,注定要走向远方。祝愿工商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启航。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