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程学院举办“程心筑梦,季忆年华”送毕晚会

来源: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3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胡攀峰 方艳艳 严贝贝)4月27日晚,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分团委文艺部承办的“程心筑梦,季忆年华”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于南湖会堂拉开帷幕。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张敬东、院党委书记张从发、副院长金大卫、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新以及学院各系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场活力四射的开场舞《Bboom Bboom+Island》中正式开始。紧接着,张敬东院长上台致辞,祝贺2018届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奔赴锦绣前程,并殷切嘱托同学们要有崇高的志向和高贵的品格,能够体察苍生疾苦,敢于担当;要守住寂寞,坚持学习;要脚踏实地,爱岗敬业。最后,张院长祝福所有毕业生在未来追逐梦想,不负青春,不畏远方,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歌声远琴声长,草原上春意暖”,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新老师献上歌曲《鸿雁》,质朴而饱含深情的歌声中满是对毕业生们的不舍和对他们前途似锦和实现鸿鹄之志的祝愿,台下掌声雷动。

14级毕业生孟祥帧和15级曹乃文带来相声《满腹经纶》,他们用两种不同的身份从两个角度表现了当今对于学问的看法,幽默诙谐的表演惹来观众们笑声不断。时光不染,回忆不淡。吉他轻伴,单车声响,由张怡天和戴玉昭带来的原创歌曲《小小星光》让观众在简单而美好的画面中感受到了毕业生们即将散场的不舍之情。而当下一首《又是一年南风起》的前奏响起时,观众们的思绪便被牵引到了文泰自习室和晓南湖畔。美妙的歌声寄托着对这个夏天的回忆,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台下的观众们也纷纷在微信墙上送上对毕业生的祝福,并向为本次晚会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而期间的抽奖环节也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

跨越时间的滚轴,由杨益、孙鑫鑫、王璐等人带来的舞台剧《十年》首先为观众们呈现出了十年之后的场景,再回忆起刚入大学时的军训、部门招新及之后的日子,诉说了四年的青春和朋友之间的友谊可贵。由孙孟川、李畅、邱菲儿带来的乐队表演《男孩》以极强的渲染力让观众们想起那一年,那个她,和那个充满懵懵懂懂的青春;而由马少勋、陈宇、陆萱琳等人带来的嘻哈风舞蹈《Pearls With GoGo》活力感十足,微伤感的青春中夹杂着的还有少年独有的朝气蓬勃。

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潘喆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付娟慧老师携手带来《成都》改编歌曲《工程》,将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祝福娓娓道来。魔术协会会长盖立夫利用绳子、气球、彩带、玫瑰等道具向观众们表演了众多奇幻莫测的小魔术,带大家领略到了魔术的神奇与魅力,魔术师还特别邀请观众席中的毕业生上台配合完成了纸牌魔术,再次为晚会掀起一波高潮。之后由朱星宇、何婧、李林燕等人带来的朗诵《情溢第五季》用文字再次触动了观众们的内心。


精彩的演出、深情的祝福与绚烂的灯光相互辉映,掌声与欢呼声交织不断,这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见证了他们美好的大学时光。在《你曾是少年》的歌舞声中,毕业晚会落下帷幕,“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愿年轻的毕业生们更勇敢地开拓未来。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