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程学院举办“敞开心窗,拥抱阳光”趣味运动会

来源: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4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王诗雅 杜涵真 高一雄)为鼓励同学走出寝室、教室,在阳光下锻炼自我,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增进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4月22日下午,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敞开心窗,拥抱阳光”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活动节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于首义校区大运场顺利开展。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六人七足、乒乓球大作战、踩气球、撕名牌四个版块,吸引了约百名2017级学生参加。

六人七足是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活动中,每班分为两组站在大运场两侧,第一组系好绳子向第二组冲刺,再以接力的形式,第二组向终点冲刺。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共同完成比赛,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小小的热身过后,第二项游戏是乒乓球大作战。游戏中,各班班级代表在控制自己稳步前行的同时还需协同队友共同前进,充分发挥了团结合作和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场下人员与参赛人员相互配合,为活动增添了别样的青春活力。随后进行的是踩气球游戏。参赛者分成两队,分散在规定的区域内。双方队员在保护好自己的气球不被对方踩破的前提下,踩破对方队员的气球。一方队员气球全部被踩破则视为游戏失败,另一方队员获得胜利。游戏进行中很好的锻炼了参赛人员的反应能力和肢体协调能力,同时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释放压力,放松自我。

最后进行的游戏是撕名牌。同学们为了撕掉或保护名牌互相追逐,场上不时传出惊呼和欢笑声,你来我往间不仅是体力的比拼,更是智慧的博弈,同学们大展身手的同时享受着游戏过程。趣味运动会渐入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趣味运动会获得前三名的班级得到了零食大礼包作为奖励,而未获奖的班级也有小礼品作为鼓励。本次活动围绕“敞开心窗,拥抱阳光”的主题展开,让大家在平时学习的劳累中暂时脱身投入生动有趣的活动中来,在欢笑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让同学们体会到团队协作和运动的快乐,深受同学们的喜欢和欢迎。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