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学生网上事务大厅上线试运行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4-2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微 周烨)4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在文潭楼一楼招聘厅举行学生网上事务大厅培训会。学生网上事务大厅项目中面向全体本科毕业生的“毕业生登记表”流程模块也开始上线试运行。本次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吕宗瑛主持,全体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及本科毕业班学生代表、研发公司工程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为介绍学生网上事务大厅项目的目标规划,演示毕业生登记表操作流程以及管理员分级授权管理培训,为切实做好2014级本科毕业生档案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会上,吕宗瑛介绍了我校学生网上事务大厅建设的目标、意义及进展情况,对工作启动以来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辅导员及广大学生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期待学生网上事务大厅首个流程的上线试运行在多方努力下顺利展开,并真正能够方便师生,优化管理。




会议期间,研发工程师胡坦向大家现场演示了学生网上事务大厅平台的使用,线上完成了毕业生登记表的学生填报、班组鉴定、辅导员和副书记审核的整个流程,并针对不同角色进行了详细解释。考虑到辅导员实际操作要求,充分发挥流程引擎的灵活性,开通分级授权功能将审核配置权限下放给学院自主配置,他邀请与会辅导员上台体验全部流程,确保每位师生充分掌握系统的各项功能。



学生网上事务大厅的上线,旨在打破学校各部门及管理系统之间的数据壁垒,对实现数据互通共享、“信息多跑路,个人少跑腿”起到积极作用,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