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金融学院举办“融梦金夏”送毕晚会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05-03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李希越 蒋文宇 摄影记者 陈佩瑶) 4月25日晚七点,金融学院毕业生欢送会“融梦金夏”在南湖会堂拉开帷幕。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教授,党委书记江克宁教授,副院长李建华副教授,副院长胡宏兵教授,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万莉以及金融学院的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晚会。

抽奖预热以及屏息倒计时后,金融学院毕业生欢送会“融梦金夏”正式开始。主持人一段深情的开场白把同学们拉入即将毕业的心境,夏日第一声蝉鸣响起时或许就是说再见的时候。晚会的开始是一段视频,随着《海草舞》幽默轻快的BGM,开场视频放映着毕业生们拍毕业照时的花絮、大学四年的精彩瞬间……帅气动感的开场舞《Eiei+Bboom Bboom》点燃了现场气氛。

合唱《你曾是少年》的四位女生用她们温柔清澈的声音诉说着所有毕业生的四年青春和时光也抹不去的记忆。小小的伤感过后,由校体育舞蹈队的同学带来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双人拉丁舞《Waver》,现场气氛再次活跃起来。柔美的伦巴、热情的牛仔、潇洒的恰恰,每一段舞蹈都有着独特的魅力。

开场舞《Eiet+Bloom Bloom》

毕业访谈中,14级的部分同学就成长和友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成长篇的视频中,房产1401班的李方凯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做过的最疯狂的事;金融1403班的李奥认为自己大学做过的最有意义的事是连续四年参加舞蹈大赛;而在友情篇的视频中,李奥笑意满满地讲述了自己对室友的第一印象以及与室友间的趣事。

接下来的吉他弹唱《思念是一种病》与微电影《匆匆》再次勾起同学们的回忆;现代舞《触不可及》中,男女舞者用优美、充满张力与感染力的肢体语言讲述着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他们配合默契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凌士勤老师在演唱歌曲《等待》的过程中,掌声不断,欢呼声不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祝福视频《下一站茶山刘》中,院长唐文进、党委副书记黄小姝、党委组织员汪瑛、辅导员张晓涵、辅导员胡阳,以及宿管阿姨、食堂阿姨、南苑水果摊阿姨、大东北涮羊肉馆的阿姨等都对14级的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与期望。

《我们正芳华》的深情朗诵过后,中南大微声音亚军、第九届外语歌大赛冠军,来自俄罗斯的娜斯佳为观众们带来动听的歌曲《绒花》,再次将现场气氛点燃。到此,金融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融梦金夏”也落下帷幕。

送毕晚会虽已结束,但深藏于心的浓厚情意终不会散场。正如一位即将毕业的王姓同学在采访中所言,这次晚会最让她感动的便是那些采访视频,印证了她此时内心情感的波动起伏。带着独家记忆踏上离别的远方,愿毕业生们都能在这个毕业季能身披荣光,所有中南大学子也能筑梦今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