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举办第八届模拟联合国大会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4-24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刘安然 王辰 王静怡 学生通讯员 陈哲 摄影 秦碧柔)420日晚,第八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开幕式于南湖艺体中心音乐厅召开。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诚蕾、分团委书记胡源、副书记赵达骋出席开幕式。





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致开幕辞,指出,我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鼓励支持各学院各级团学组织举办、承办和参加一系列科学实践活动,其中就包括此次模拟联合国大会。模联旨在立足学科交叉渗透和融合,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科学素养、国际视野和团队精神,并对这场高质量高水平的盛会表示了期待。

在一届届模联人的努力和学校、社会各界以及其他各模联协会的支持帮助下,中南大模联协会已经走过了十二载春秋。尤为值得庆贺的是,我校取得了第十五届中国模联大会的承办权。各方人才将于今年10月齐聚晓南湖畔,共享此次盛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自2006年成立起,就一直致力于模联活动的宣传,其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跨学科思维和综合素质做出了卓越贡献。”黄小妹这样肯定并赞扬了我校模拟联合国协会取得的成就。正值我校70周年校庆,她期望同学们继续砥砺前行,并在此次模拟联合国大会上展现出自己非凡的气度与风采。

最后,大会秘书长李奇龙宣布本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正式开幕,学术总监罗江对本次大会议题、规则等进行了介绍。伴随着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模拟联合国大会正式开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