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经济学院举办第八届“此去经年”欢送毕业生晚会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04-24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安芸 周鹏飞 摄影记者 杨佳) 4月22日晚7点,经济学院第八届“此去经年”欢送毕业生晚会在我校南湖会堂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国际经济学系杨波以及经济学院学生办公室的老师们。

晚会开始前,武身汉首先致辞。他对毕业生们满怀深情地讲到,春天既是个美好的季节,又是个离别的季节,三十年前他从湖北财经学院毕业,而今他又要送走一批优秀的经院学子。回忆起当初送毕的场景,武身汉对毕业生们寄予了诚挚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发扬经济学院“博学好问,经世济用”的传统,在伟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勇创佳绩,搏出光明前景,并向毕业生们发出了时代在进步而努力无止境的号召。


《王者小鸡》节目表演


随后,2017级辅导员宋昀宜一曲《那些年》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本次晚会精彩纷呈,纯舞《王者小鸡》以生动风趣的形式诠释了青春的活力,以舞动的旋律绽放着青春的激情,用动感的舞姿演绎出张扬的青春,歌曲《光影流年》以抒情的音乐和流离的光影回忆了四年美好生活的点滴,T台秀《mix and match》以激情活力的身姿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乐队表演《公路之歌》以悠扬回旋的音符谱写了一曲美丽青春的乐章。小品《初识别离》分四幕,将中南大的特色与流行元素完美结合,“波泰高速”“南湖户部巷”引起观众阵阵掌声,小品第二幕“财大美在哪里”勾起了毕业生们的美好回忆,第三幕武汉雨季小情侣的甜蜜与最后一幕毕业不得已的分别形成鲜明对比,表达了“分别并不代表分离,我们的心始终相伴而行”的美好祈愿。


《幻之领域》节目表演

《You Came to Lose》节目表演


晚会进行过半时,互动大屏幕上闪出了一段毕业感言视频,经济学院的老师们通过视频向毕业生们表达了诚挚的祝愿与殷切的嘱托。分享感言中的点滴细节和回忆片段集中表达了同学们的毕业心声,再一次勾起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而后的魔术表演节目《幻之领域》与歌曲《You Came to Lose》依然是精彩不减,以亲切互动的方式和温暖人心的乐声让离别前的美好时光再现眼前,将晚会引入尾声。晚会结束后,经济学院的老师们与毕业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来自经济1404班的乐意说同学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大学里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此去经年,情深难忘。年华都化作过往,新的征程却还在前方等待,经院学子必能鹏程启航、搏击长空、逐鹿中华!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