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央财经大学学工干部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8-03-28 字体:

3月27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雷洪峰一行4人来学校考察交流,学工部部长余小朋、副部长吕宗瑛、葛明及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余小朋主持。

会上,余小朋首先对中央财经大学学工干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工部机构设置、职能分工、学生工作特色与亮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工工作的整体情况。随后,双方就少数民族本科生思想教育及学业支持、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设置等工作分别介绍了所在学校的经验和做法。此外,双方还围绕财经类院校如何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如何选拔出在财经学习和研究方面具有特殊潜能的人才以及如何衔接国家高考综合改革等问题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氛围活跃,在交流中对招生宣传、特殊类型人才选拔机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中央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雷洪峰表示此次到中南大的调研交流收获颇丰,中南大学生工作方面的特色和成功经验对他们学生工作的开拓和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并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强交流互访,共同促进财经类人才的培养。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