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经济学院召开“党政工团合力打造一流学科动员会”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2-0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俊 林宋凡 摄影 韩晓青)1月26日,经济学院“党政工团合力打造一流学科动员会”暨“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分工会主席詹万明主持,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统一共识,学院将破除思想上的阻力,利用国家有关政策,竭力打造一流学科;第二阶段为凝神聚力,学院将以教研室为单位,为如何建立一流学科建言献策;第三个阶段为亲情交流,学院将通过趣味运动会联络教职工的感情,将学院教职工打造成拥有强大凝聚力的团队。

经济学院院长卢现祥就一流学科建设做了发言,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理论基础学科建设的重要性,以学科评估的指标为坐标,有的放矢,努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学科建设上形成特色,提升学院学科在学校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副院长李小平与到会的老师们分享了课题研究的经验,介绍了开展课题研究的一系列方法,鼓励教职工拓展研究方向,在实证研究中结合国家有关政策,积极发表研究成果,不断拔高我院理论研究水平。

全院教职工以经济学系、国际经济学系、经济史研究中心、全院行政人员四个小组为单位,分组学习讨论校教代会工作报告,围绕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为一流学科建设献计献策。11点30分,分组学习讨论正式结束。

中午,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双升”“乒乓球-混双”“沙包投掷”“踢毽子”“气球标枪”项目吸引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本次会议促进学院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让教职工树立一流意识、围绕一流目标、贯彻一流标准,加快将一流学科建设的“路线图”转变为“施工图”,以一流学科建设引领带动学院办学水平整体提升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