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02-02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马迪思 通讯员 朱菲 摄影 杜鹏)寒假来临,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1月29、30日两天时间里,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总会计师王建鸿,副校长姚莉、陈明、刘仁山、邹进文,校长助理邹秉国等全体校领导分率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患重疾教职工,为他们带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1月30日下午,栾永玉、杨灿明、万清祥、邹秉国一行踏着尚未化去的积雪,来到即将年满百岁的退休职工乔九如老人家中,为老人祝寿庆生,并代表学校给乔老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希望她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乔老1918年出生,于1954年来校工作,是目前学校健在的最年长者。栾永玉坐在乔老身边关切询问乔老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叮嘱其家人精心照顾好乔老的日常生活,让老人安度晚年。杨灿明向乔老介绍了校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乔老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倾听了她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乔老十分感谢学校领导前来看望,并表示自己身体硬朗,亲眼见证了学校七十年的发展变化,衷心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校领导还专门看望慰问了患重病教职工。在赵丽江、雷照荣、梁艳艳等几位教职工家中,万清祥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与健康情况,并代表学校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春节。

面对校领导的关怀,老同志、教职工及其家属纷纷对学校给予的温暖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