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2017年度教育部港澳台侨奖学金获评名额再创新高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正君)2017年度,教育部对港澳台侨奖学金评审工作进行改革,根据学校港澳台侨学生招生、管理、培养质量水平下拨奖学金资助名额。在此次评审工作中,我校共有46名港澳台侨学生荣获奖学金,占全校在校港澳台侨学生总数的百分之三十左右。我校获奖人数以比较显著的优势遥遥领先,高居全国财经类高校榜首,在政法类高校中位居第二,在华中地区高校中位居第三。与2016年相比,2017年我校获奖学生数量增长了58%。同时,我校来自台湾的李奎震博士获得了湖北地区高校唯一一个博士特等奖奖学金。

截至目前,学校现有在籍港澳台侨学生160余名。此次奖学金资助名额的大幅度提升彰显出我校港澳台侨学生招生管理培养的规范和实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