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徐映梅、李璐被聘为湖北省第一届税务监察员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1-0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建梅)2017年12月27日上午,湖北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守成郑重地向10位民主党派或无党派人士颁发“税务监察员”聘书。未来3年,这些学者专家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才干,通过查阅资料、调查走访、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全省地税系统依法治税、作风建设、纳税服务等方面进行民主监督。我校民进主委、统计与数学学院徐映梅教授和校民革党员、会计学院李璐教授名列其中,被聘为湖北省地方税务局第一届税务监察员。

李璐坦言,受聘税务监察员,既是一份金灿灿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实行“特约人员”制度,体现了我国政府部门在深化公共管理改革上的有益探索,有助于实现构建责任政府、透明政府、绩效政府、高效政府、廉政政府的国家治理的最终目标。她表示,认真履职、规范履职,做好地税工作的宣传员、构建和谐征纳关系的助推员、地税管理工作的监督员,借助自身专业和专长,帮助湖北地税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