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千余名师生阳光长跑迎新年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7-12-29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张珉珲刘洋王凤灵)12月28日下午,我校第一届“中原杯”阳光长跑比赛举行。校长杨灿明、党委副书记万清祥、副校长刘仁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明晖、校体育部主任沈传茂鸣枪发令,来自我校各直属单位、各学院的千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阳光长跑活动我校教职工与学生参与热情高,报名人数众多,运动员年龄跨度大,最小17岁,最大60余岁,有不少错过报名但比赛当天仍积极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本次比赛设有竞技跑和彩虹跑两个项目,其中竞技跑设有教工组和学生组,每组分成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全程6公里的赛道竞跑。彩虹跑则为鼓励广大师生参与的娱乐型跑步活动。比赛沿途设置彩色站,选手可领取彩虹包,在跑步的过程中,互相喷洒,达到好玩、炫彩的效果。

   本次“中原杯”阳光长跑比赛赛道选在我校风景秀丽的南湖校区,赛道环绕学校一周,融入了我校许多著名的建筑物与风景点,运动员在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切身感受到我校的独特魅力

   本次我校第一次面向全校师生举行的大型长跑比赛。此前,我校已以工会为单位,在教职工群体中举办过类似的比赛总裁判长覃卫红老师表示,“今年我们尝试着将参赛范围扩展到全校师生,是为了响应十九大‘全民健身’的号召,倡议全体师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出办公室,走向操场,希望将健身理念辐射到更广阔的群体中去,逐步培育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校园文化氛围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