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管理院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会召开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可靓1222日晚,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会,会议讨论通过了学院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章程,确定了学院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并就学院校友工作展开了讨论。学院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院领导班子以及会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各位杰出校友回首往昔,侃侃而谈。在座校友们款款讲述了大学生活的点滴感动,表白了一颗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奉献的心

院长钱学锋听完校友发言很是感慨。他说,建设双一流的大背景下,学院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的建立既是历史必然,也是时代所需,校友是我们最可靠的力量。钱学锋表示,学院将通过战略发展校友咨询委员会这一渠道馈校友服务校友,打造一个互利共赢的平台,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强院

随后,筹备会讨论通过了学院战略发展委员会章程,并确定了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人选主任王晓华主任曾文涛、罗松源、常文光、钱学锋、王华路在座校友为学院校友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讨论广泛而深入。

院党委书记王华路指出,筹备会顺利进行足见校友们对学院的情谊,会根据校友们的建议完善委员会工作,不断努力、不断进步。70周年校庆和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大环境院面对挑战定会迎难而上,争取新的辉煌。发咨委将以共谋、共创、共荣为目标在这个崭新的平台上,助力学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