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DK街舞社举办八周年专场晚会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12-25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李希越 袁玥 摄影记者 陈佩瑶)12月23号晚七点,DK街舞社八周年专场演出于艺体中心举行,众多学生与DK街舞社往届成员到场观看。


hipa齐舞


演出开始,舞队成员首先带来了开场舞《全部都是你》,现场气氛立刻被点燃。接下来DK街舞社通过视频表达了对DK街舞社8周年的祝福。风格各异的hiphop舞队、jazz舞队和breaking舞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hiphop舞队带来的节目有炫酷的双人舞《baby》和齐舞《mantra》;jazz舞队带来的节目还有刚柔并济的《babe》、《wonderful you》和《痒》,有“财大第一男爵”之称的肖遥表演了爵士舞《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引发观众阵阵尖叫,将现场气氛带至高潮;breaking舞队带来的节目是霸气侧漏的《breaking show》、《breaking cypher》和《money》以及最近火热的《sheep》。晚会还邀请到兄弟学校社团——武汉纺织大学DM街舞社,他们为这场演出精心准备了表演《dance madman》。之后,特邀嘉宾陈冰钰出场演唱《Kyle》,惊艳全场。晚会过程中,不时穿插的抽奖环节和舞蹈教学环节让同学们惊喜连连。最后,随着BGM《我的新衣》,晚会在成员们个性十足的solo后画上圆满句号。


舞蹈《痒》


演出结束后,DK街舞社现任社长、国际商务1501班肖阳在采访中表示,为了本次专场演出,成员们通宵练习,付出了很多,最终的表演效果很让人满意。同时肖阳表示,看着街舞社起起落落到现在向上的趋势,心里很高兴,也希望DK能走的更远。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