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学子在首届武汉市文创大赛斩获佳绩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秋廷 梁雷珊 师宁馨)1215日上午,首届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决赛在江岸区黄浦科技园创立方产业园7号楼路演厅举行。我校创业学子在大赛中斩获佳绩创业项目“码蜂窝”获二等奖、“十号体育”获优胜奖创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江岸区人民政府、共青团武汉市委主办,以“筑梦文创街区,创新活力江岸”主题,聚焦“汉口历史文化风貌街区”,聚集文创类创新创业项目参赛,打造国内外大学生“创客”展示创业项目、分享创业故事、交流创业经验的“青春盛会”,为建设“创新活力城区、幸福美丽江岸”提供智力支撑和高素质人才保障。大赛自启动以来,引起了在汉学子的高度关注。共征集到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美术学院等40余所高校200参赛项目8个项目晋级总决赛


编辑:李司铎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