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创业学院举办第2期女性创业案例分享会

来源: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雷珊 李聪 摄影 师宁馨)12月14日,由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学院主办,校学生会创业实践部、KAB创业俱乐部承办的女性创业案例系列分享会2期暨“青春中国梦”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系列讲座2017年第12期活动在首义校区1948校友创业咖啡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著名女企业家陈英华分享她的创业故事,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傅小勇创业学院副院长喻良涛受邀与第五期创业训练营学员、创业团队成员及MBA学院学生一起参加了分享会

陈英华毕业于浙江大学,现任湖北联投璟盛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浙联汇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永康鑫宁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浙江商会副会长,湖北省投资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分享会上她介绍了自己大学毕业后边工作边创业的励志故事。她以发挥专业优势的图文打印起步,多年来在进出口贸易、产品包装策划、生产销售等多个商业领域征战,跌宕起伏二十载。因看好养老行业,一个偶然的机会来到湖北创业,打造独具特色的全链式全家颐乐养生养老服务项目“梓山湖新城·江南里养生小已成为湖北省政府示范工程

陈英华以其在创业路上遇到的瓶颈及困境为主线,真诚生动地分享了自己的解决办法和心得体会。她说:“必须要有执着的想法和强烈成功的欲望,敢想敢为,机会无处不在;要坚持不断的学习,向社会学习,向优秀的人学习,与高手为伍;要自信,敢想敢做,敢闯敢为,想好了就去做,用一流的执行力去实现;要善待身边人,善用亲友资源,母校和师友永远都是最大的支持;要关注政治时事,顺应时代潮流,抢占先机;要会借力借势,做自己熟悉且擅长的领域,找到好的商业模式,快速复制产生裂变,形成聚集效应。”

陈英华也指出了礼貌礼节诚信的重要性,她强调身为在校大学生一定要不断学习,先在平台锻炼,为将来打下良好基础,才能获得更多进步空间和可能青年创业者和创业训练营学员们纷纷就创业方向、创业资本运作等问题与陈英华进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期间,校团委李司铎老师代表创业学院为陈英华女士颁发聘书,聘请陈英华董事长担任我校创业学院创业导师。

编辑:李司铎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