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党员示范寝室”挂牌仪式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棉)为推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发挥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本科生“党员示范寝室”挂牌仪式于12月14日中午12时在临湖3栋学生公寓门前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学办主任、本科14级党支部书记曾洁,16级党支部书记林杰,16级年级主任刘念,15级年级主任马晴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曾洁老师主持。本科14、15级学生党员以及16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李芳在致辞中对本次挂牌仪式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党员示范寝室”授牌仪式是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示范寝室”意味着党员身份在全院全体学生面前再一次亮明。她倡导学生党员积极发挥模范作用,以自身带动全寝室,从而以党员示范寝室带动全院乃至全校学子努力营造温馨的寝室氛围,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曾洁宣读获得该荣誉称号的寝室名单,并由李芳和与会老师向获奖寝室颁发“党员示范寝室”标牌。李芳与代表寝室的同学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和思想状况,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取明年获得“十佳文明寝室”荣誉称号,做好朋辈榜样,使学院对学生党员发展培养工作的影响更加广泛深远。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