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与梦同“刑” 文艺展演落幕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12-18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李远彤 何晶晶 摄影记者 王宇) 12月17日晚,刑事司法学院第一届“与梦同刑”新生文艺展演在首义会堂举行。本次活动由刑事司法学院团委主办,由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承办。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学工部汪梅芳,刑事司法学院学办主任陆薇,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卓张鹏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摩登时代•型男走秀


一段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过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边管1701的同学们带来的节目《不负韶华,不忘初心》采用多元表演形式,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独具匠心却又感人至深的舞台剧。侦查1701班带来的节目《春风十里》通过朗诵、歌唱等形式讲述了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随后,由主持朗诵团带来的节目《中南好戏精》通过配音秀的形式,带我们回顾了《夏至未至》、《楚乔传》、《琅琊榜》等热播剧集,让我们体会到声音的无穷魅力。司法1702的同学们带来的节目《歌舞刑跃》用舞蹈来表现友情的内涵,表现出美好的校园生活。而后,由刑司男模带来的节目《摩登时代•型男走秀》更是引爆全场观众的热情,展现了刑司人的阳光风采。


No Volvere


由司法1701的同学们带来的节目《梦回西游》以歌舞剧的形式带我们重温经典,传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随后,楼兰乐队带来了一首充满异域风情的《No Volvere》,缓和了比赛的紧张气氛。治安1701带来的《文武悦中南》刚柔并济,充分展现了中华风采和华夏气概。职侦1701带来的《逐梦•追光》用律动的音符传递出他们在逐梦路上的无惧无畏。

武魂


激烈的班级节目比赛已经结束,但精彩的视听盛宴仍在继续。少数民族同学带来的民族舞蹈《情愿》带我们感受了新疆的民族风情,声乐团带来的歌曲《看月亮爬上来》唤起我们对家乡的思念,卓张鹏、郭青川以及武术队带来的《武魂》展现了中国武术的无穷魅力,舞蹈团和声乐团带来的《哈格咂》带我们领略了恩施人民的淳朴民风。

冠亚季军与颁奖嘉宾合影


最后,司法1701班获得冠军,边管1701班获得亚军,职侦1701班获得季军。此外,《摩登时代•型男走秀》、《No Volvere》、《情愿》获得最具风采奖,司法1702班,侦查1701班,治安1701班获得班级节目优秀奖,边管1701 班获得最佳人气奖。

演职人员与评委嘉宾合影


至此,刑事司法学院第一届“与梦同刑”新生文艺展演落下帷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