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央电视台致信感谢我校支持普法宣传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明媛)新年之际,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给我校致感谢信,向学校关心支持普法宣传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向我校党委宣传部、刑事司法学院和法学院在该台《法律讲堂》栏目主讲人选拔、选题策划、节目录制中给予的帮助表达谢意。

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法律讲堂》栏目是一档弘扬法制精神、传播法律文化和法治思想的节目。自2012年以来,我校刑事司法学院老师戴涛在《法律讲堂》栏目主讲大型系列节目《国际大案》。20175月,节目同步图书《国际大案》发布暨观众见面会在我校顺利举办。2017年,戴涛老师在《法律讲堂》栏目录制并播出了系列节目《纳粹狂人希特勒》第二季,第三季已进入录制阶段。戴涛老师严谨和认真的态度给栏目组同志留下来深刻印象,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师的风采。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