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艺统经年”联合晚会举行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新闻网讯 (学生记者 安芸 肖帅 摄影记者 王宇) 12月9日晚七点,由统计与数学学院与经济学院联合举办的“艺统经年”联合晚会在南湖会堂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以及学院党政办、学办、团委相关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王达,大学生舞蹈团团长吴楚灵,莎剧社社长曹佳妮,首义话剧社社长危诚杰担任评委。



经济学院一等奖《书的流离》


本次晚会精彩纷呈,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由国商1601、1602带来的舞蹈《书的流离》,实在是“美人舞如莲花旋,世人有眼应未见”,舞姿如梦,每一个动作都自然而流畅,像流淌在江南温润的流水,舒缓而秀美,但又是那么的铿锵有力,展现出先辈保卫民族文化的决心。经济1601、1602带来的《南京保卫战》让大家看到八十年前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的铮铮铁骨,国统1701和经统1701带来的《和平饭店》讲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中充满人性光辉的温情故事。由统计1701班和信科1701班带来的舞台剧《空城计》将“空城计”这一耳熟能详的历史故事以现代剧作拍摄的形式表现出来,融入许多流行因素,无论是背景音乐的选取还是表演形式的创作都让人耳目一新。司马懿攻城时牛马的对峙更是迎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统数学院一等奖《空城计》


整个晚会过程观众掌声不断。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晚会的比赛结果。在统计与数学学院班级节目评比中,信科1701班、统计1701班的原创作品《空城计》获得的一等奖,金数1701班、应统1701班带来的《午夜出租车》获得二等奖,国统1701班、经统1701班的《和平饭店》获得三等奖。经济学院班级节目评比中,国商1601班、1602班《书的琉璃》获得一等奖,国商1701班、1702班、1703班的《万国文化宴》及经济1601班、1602班的《南京保卫战》获得二等奖,经济1603班、1604班的《如果他们会痛》及经济1703班、1704班的《纪念刘和珍君》、经济1701班、1702班的《一首不平凡的歌》获得三等奖。


大合照


金数1601班林宗海在采访中提到:“相比于去年举办的晚会,今天的晚会元素更丰富,比如T台的歌唱环节就非常棒,同时节目也更有情,《纪念,刘和珍君》特别的感人,传递了时代的正能量,严肃的节目背后带来了很多的思考。”

统计与数学学院文艺部干事刘佳昕说,本次晚会筹划中有很多17级的新干事,在一个月内办好此次晚会对他们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在反复的排练中不断磨合,从而变得更加默契,今天晚会的举办是他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