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舞蹈队在省大学生舞蹈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08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熊艺燃 摄影 王洋)2017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于12月2日至3日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体育舞蹈队获得了大学生甲组拉丁团体舞第一名和大学生队列舞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是全国体育舞蹈类重要赛事之一。比赛吸引了包括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音乐学院等近80多所高校和单位参加。我校体育舞蹈队队员们怀着对舞蹈的热爱,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校体舞队自成立以来,多次参加省体育舞蹈锦标赛,屡获佳绩,这些成绩充分表明我校体舞队的优势与实力。2017年12月~3日,由指导老师刘昊带领队伍,队长王洋和其他队员共36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带来了拉丁团体舞和队列舞两支精彩的舞蹈。赛场上,体育舞蹈队的参赛选手身着华美舞蹈服饰闪亮登场,伴随着动感的节拍和优美的旋律激情舞动,用肢体语言诠释体育舞蹈的力与美,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浪漫的艺术视听盛宴。



赛后,体育舞蹈队主教练刘昊副教授表示,我校体育舞蹈队成立十年以来,在校、省等各级比赛中获得了多项荣誉,在湖北省大学生体育舞蹈界已经打造成一个品牌队伍,这与校体育部领导的关心,教练员的努力以及同学们的刻苦训练和积极参与是密切相关的!希望校体育舞蹈队全体成员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