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李建华获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优秀实验教师”称号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秀景)12月2日,由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与湖北省民办高校经管类实践教学联盟主办、武汉工商学院承办的“第八届湖北省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暨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在武汉工商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管理学科组、省教育厅高教处、会议承办单位学校领导、全省高校19个国家级或省级经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以及省内41所高校的128位实验教师和企业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金融学院李建华副院长应邀参会并荣获2017年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优秀实验教师”称号。

会议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教高厅[2016]3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号)文件精神为指导,以推动信息技术在高等学校经济管理实验实践教学中的应用为主题,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以相关专业类急需的实验教学信息化内容为指向,旨在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力求规范和加强湖北高校省级经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和运行管理。

会议邀请了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周勇义教授,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管理学科组组长、山东大学戚桂杰教授、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李中伟副处长等发表了主旨演讲。大会由湖北省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议主任、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潘敏教授支持。

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成立于2009年,已成果举办7届。本次年会首次开展了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十大“优秀实验教师”的评选活动。经过各高校推荐和专家评审,最终来自于湖北经济学院徐亚文、武汉大学徐晓辉、武汉理工大学杨爱民、华中农业大学何德华、武汉工商学院张勤、湖北师范大学叶亮军、江汉大学张晓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建华、湖北工业大学李翔、华中师范大学邓红平10位教师共同荣获2017年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十大“优秀实验教师”称号。大会期间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并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