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健美操队在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中再创辉煌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7-12-0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艺佳 蔡贺莹)12月2日,2017年“汉为体育”杯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拉开帷幕,共吸引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全省30余所高校,共计一千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分会协办,是为了进一步普及和推广全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瑜伽等一系列健身运动,丰富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内容的常规性赛事。



我校健美操队参加了此次普通高校组的比赛,在参赛的众多院校中顶住了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挑战,在参赛的六个项目中,共取得两个第一名、三个特等奖、两个一等奖以及团体规定动作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上午进行的竞技健美操比赛中,队员们发挥稳定、表现精彩,在自选有氧舞蹈上力压传统强队华中师范大学获得冠军,并在规定踏板项目上再接再厉斩获第一。

下午进行的是大众健美操的比赛,我校在全国踏板健身操项目中获得特等奖,并在大众规定套路(全民健身操等级推广规定动作)5级有氧项目中包揽特等奖和一等奖。

在随后进行的中国风健身舞比赛中,获得规定动作草原雄鹰特等奖和彩云之南项目一等奖的好成绩。

辉煌成绩的背后少不了队员们长期不懈的努力训练,更离不开教练员徐金芳老师、张彤老师和杨洪云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体育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虽然牺牲了休息时间训练,但收获丰硕的成果让大家都感到很欣慰。赛后新队员们表示,进入大学第一次代表学校参加这类正式的健美操赛事,感到有些紧张但也非常自豪。今后会戒骄戒躁,刻苦训练,使自己的水平再上新的台阶,为校再添光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