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法学院本科生司考通过率创历年最高记录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茹)11月21日,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正式公布,我校法学院本科生成绩创历史新高:672人参考,357人过线,通过率达53.13%,400分以上者145人,均为历年之最。法1409班李欣妍同学更是以447分名列第一。

学校、学院的领导老师历来关注支持司法考试。自2011年起,法学院每年均在经费极其紧张的情况下投入10万余元用于表彰奖励在司法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通过率最高的班级,并为通过司法考试的同学报销报名费用。备考年级为学生统一购买培训音频,组织了10余场司法考试培训交流会。一支由辅导员老师发起推动、由学生干部辅助配合的心理辅导队伍的运作更是贯穿始终,为学生改善心态、舒缓压力、应战司考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