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持鸣中南”主持人大赛举行现场决赛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7-12-05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刘媛媛 学生通讯员 王可欣 林海薇)12月2日,“持鸣中南”主持人大赛在我校南湖校区艺体中心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参加活动,比赛评委由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艺术系主任张红蕾、湖北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叶建恩以及我校2017年普通话大赛教师组银奖获得者马晴担任。

经过层层选拔,本次共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场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表演、模拟主持、主客观题目问答、情景模拟。经过激烈的角逐赛,来自刑事司法学院治安1501的陈子麟荣摘冠军桂冠并获最佳口才奖中韩新媒体学院影像1601郑吾伊公共管理学院城市管理1601张信哲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选手是经济学院国际商务1702唐洁、外国语学院英语1702李嘉禾法学院法学1702周心怡;公共管理学院劳动关系1601陈杭获得最佳人气奖的;唐洁获得最佳风采奖。

比赛环节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对于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的点评,指出了选手们在舞台上表现的优点和不足之处。

冠军陈子麟表示,准备此次比赛的过程着实不易,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将与专业有关的知识联系到模拟主持中的那段写稿的日子,不过当他的作品《真相》呈现在观众面前时,那经久不息的掌声正是对他最大的肯定。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