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计学院举办新生风采大赛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12-04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施妍 袁玥 摄影记者 张思雨)12月3日下午两点,由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会计学院新生风采大赛在首义会堂举行。本次比赛共包含17个节目,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校国际交流部副部长兼国会1701班辅导老师方磊、MBA学院副院长兼注会1702班成长导师赵凯、校友办副主任兼注会1701班成长导师万莉、心理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兼ACCA班成长导师康丽婷、心理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兼财管1701班成长导师余金聪、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兼CPAC班成长导师王延、会计学院2017级年级主任范纯琍和会计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俊华。中南大93级校友、深圳掌上翰墨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谢华阳总经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射雕英雄传

由cpac1701班带来的搞笑版《射雕英雄传》,在重现经典的同时,抓住人们对主人公的深刻印象,以其恶搞的风格,夸张的表演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表现出cpac班同学们的创造力与活力。

由财管1702班的同学带来的融合合唱、朗诵、书法三者于一体的节目《龙文》诉说了华夏悠悠历史,一纸书法“锦绣中华”彰显中华滔滔胸怀,磅礴大气,多元的节目获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龙文

本次比赛财务管理1702班获得特等奖,注会1702班、会计基地1701班获得一等奖,注会1701班ACCA班、国会班获得二等奖,会计1701班、会计1702班、财管1701班和CPAC班获得三等奖。此外,会计1702班荣获最佳组织奖,CPAC班荣获最佳人气奖,最佳风貌奖则由财管1701班夺得。


特等奖龙文颁奖

观看了整场比赛的会计学院财务1603班的张颖表示师弟师妹们的节目都很有创意,认为类似的活动可以使同学们更好地熟悉彼此,增强班级凝聚力。会计学院cpac1701班杨思晗受访表示为了此次表演同学们在寒风中排练许久,最终同学们对自己的表演都十分满意;cpac1701班陈嘉毅表示即使没有拿到最想要的奖项,同学们也都是最棒的。

选手老师合照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