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新闻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新闻学院发布时间:2017-11-3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兴永)11月29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电教102教室举行。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汪平、新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党委副书记于方、中文系主任罗晓静、新闻系主任余秀才、艺术系主任张红蕾及毕业班班导师、毕业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大会。150余名在校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毕业年级辅导员杨兴永首先向与会师生报告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意向情况及就业进展情况。杨兴永介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通过开设简历诊所、精准推荐、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开展一对一帮扶等措施帮助学生顺利实现就业,但毕业生基数大、考研率较高、学生签约积极性不高等给学院推进就业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汪平在随后的讲话中肯定了新闻学院为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目前的就业形势是“用人单位多前所未有,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多前所未有,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质量好前所未有,学生无动于衷前所未有”。他希望2018届毕业生能调整好就业心态、培养就业信心,把握好就业黄金期,尽早签约。

会议最后,于方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毕业生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积极适应就业市场形势,坚定就业信心,多跑招聘会、多总结经验教训。同时,他还提醒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大会结束后,艺术系主任张红蕾还作了艺术系毕业生的就业动员。杨兴永还就三方协议签订、档案转移、户口迁移等问题向毕业生作了相关说明。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