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足球队连战八场 捧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湖北亚军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1-2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书涵)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湖北赛区(大学组)已落下帷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历经九日八战,荣获亚军,夺得明年春季进军全国大区赛的资格。

学期伊始,球队就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为了不占用上课时间,球队将平时的训练时间定在了中午。队员们在保证学业的同时,把仅剩不多的课余时间投入到高强度的训练之中,教练组也不辞辛劳与队员们并肩训练场。

小组赛中,我校战胜湖北理工学院、晴川学院、武汉体院、江汉大学,以小组积分第一的成绩强势进入淘汰赛。

淘汰赛首场,我校以3:1胜华夏理工学院,进入全省八强。第二轮迎战老牌球队湖北经济学院,对手防守顽强,进攻有力。我校足球队连续多日疲劳作战,球队状态有所下滑,在比赛过程中两次被对手取得领先,但我校队员化险为夷。在上半时结束之前和全场比赛行将收官之时,兰天祥和别克将比分扳回。点球大战中,球队的新晋门将袁显成发挥出色,飞身救球,两次将对手的罚球挡出龙门,帮助球队拿下比赛,进入四强大战。

我校与武汉理工大学在半决赛相遇,狭路相逢,强强对话。作为上赛季的全国第四名的武汉理工大学实力不容小觑,我校足球队在教练组的部署下,自信迎接挑战。哨声响起,双方猛烈对攻,体系防守,拉开了全部架势。当比赛即将0:0平局收场的最后一刻,兰天祥高速前插打进绝杀一球,我校险胜进入决赛。

决赛中,我校与华科相会。上半场我校全面压制华科大,并且攻进对手大门取得领先。下半场华科大扳平比分,比赛最终进入了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我校未能获胜,最终获得亚军。

17-18年省赛已经告一段落,中南大足球队将继续前进,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